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"他"

今天到了外公的墓打扫.. ^^
好就没去看"他" 了..
最疼我人啊, 虽然记忆都模糊了..
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"他"...
还记得"他"去世时表弟还不懂事, 大人都告诉他"他"是睡着了...
而我已经哭到不行了...
今天多了好多表弟妹, 他们在那边跑来跑去, 玩到满生汗...
他们不知道在泥土下的人是个多么值得尊敬的人吧 XD
而"他"如果看到那么多小鬼也一定很高兴吧...
虽然"他"死了, 但是他的"命" 将由我延续下去.....
我.....是kwEi.

2 条评论:

  1. 原来你公公酱疼你哦。。。
    那你现在应该好好孝顺还在世的父母咧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 , 请问你是? 我们认识的吗?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