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

辛苦的"爱" lol

好久就没来写了XD
这次我用中文写blog 因为我超想念中文 T_T
我一生中最辛苦的日子应该是现在+_+
想不到设计这科是有做不完的功课。。。虽然在进学院前就有心理准备读设计是很辛苦。。 但是真正经历时才知道是那么辛苦的 XD
不过我知道我永远都离不开美术设计了 , 我太爱他们了 !! lol

请原谅如果有什么gathering 我不能出席, 因为我一定要成功的渡过我在学院的第一年><

3 条评论:

  1. 师父!!!加油啊!!我挺你。。哈哈!
    没关系没关系。。等你得空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add oil ya =)

    u miss chinese ?
    im going to learn english 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veryday english now =-=
    miss chinese XD
    thx ^^

    回复删除